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技兴蒙合作推进会在呼召开 中国农业大学与内蒙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08:50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12月11日,由科技部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科技兴蒙合作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致辞。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参加会议并签署区校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大学积极参与科技兴蒙工作,紧紧围绕内蒙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加强联合攻关等与内蒙古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创新资源、科技项目、人才培育实现精准对接,加快应用创新、技术转让和成果转化步伐,在助推内蒙古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中实现更好发展。

  会前,田见晖一行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进行了座谈,就共建内蒙古旱作农业创新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田见晖感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武川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三方35年的精诚合作,充分肯定了武川实验站35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的“科技兴蒙行动”,他建议把握机遇,在努力把武川实验站建成国家级实验站的基础上,争取三方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学校科研院科研项目处长卜洪震、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资环学院潘志华教授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