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亚琛工业大学举行两校合作备忘录及学生交换协议签署仪式
2020-12-10 15:49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12月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亚琛工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线上座谈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和亚琛工业大学校长俞理士·吕定根代表双方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及学生交换协议。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范峰和亚琛工业大学土木学院院长马奎斯·约瑟共同主持。

  周玉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签署第一份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在学生培养、课程共建、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线下活动无法按期开展,但两校合作持续推进,特别是今年7月以来,中德未来交通学院项目有序开展,双方合作已经由以大土木学科为主,拓展到多学科多学院。

  俞理士·吕定根高度评价了两校过去五年的友好合作关系。他说,哈工大是亚琛工业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非常期待双方开展更为深入持久的合作。他还邀请校长周玉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择机访问亚琛,参加亚琛工业大学建校150周年系列活动。

  两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