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在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研究生培养基地
2020-12-08 11:02
河海大学
作者:

  11月30日,河海大学与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铜陵市举行。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铜陵市副市长王纲根、铜都流体董事长杨成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李俊杰常务副校长表示,学校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为己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将双方的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河海大学将充分发挥在水利方面尤其是流体机械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为企业流体设备生产技术研发及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王纲根副市长表示了对河海大学和铜都流体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的肯定,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杨成董事长表示铜都流体将进一步加强与河海大学的合作,通过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

  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及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机电设备集成、工程项目总包及水务项目投资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982.8万元,年产值5亿多元。近年来,我校与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研项目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