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
2020-12-02 16:5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11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西安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于长清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和西安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木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该研究院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聚焦大健康国家战略,以服务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干细胞储存、美容、抗衰、生物制品等关键技术研发等相关工作。钱永华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真正将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同培育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西农智慧,做出西农贡献。

  动物医学院干细胞研究中心是陕西省干细胞工程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畜和人类干细胞研究的单位之一。近年来,主持承担国家和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近20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7项,获批授权发明专利17项,主编与参编干细胞著作8部,发表SCI论文200余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5-07 11: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4-18 10: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8 11:3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