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安大学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20-11-25 09:56
长安大学
作者:

  近日,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副校长ErikLithander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两校将加强教育与学术交流,大力推进学生联合培养,广泛开展教师互访交流,深入探索在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共同申报国际合作科研项目、合作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等合作科研领域的合作,重点加强在既有合作基础的地质工程与测绘领域的合作,催生优质合作成果,持续巩固和深化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学校共开设了工程学部、科学学部、人文艺术学部等6个学部,现有在校生23000余人,其中国际生6000余人。学校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58位,其中地质和地球物理学科位列全球第14位,公共政策与行政管理学科位列全球第19位,统计与运筹学科位列全球第46位,土木工程学科位列全球第87位,机械工程学科位列全球第92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3381385 2022-05-2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