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与四川富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0-11-06 16:54
宁波大学
作者:

  11月5日,副校长姚菊明应邀出席自贡市2020宁波投资推荐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宁波市第十四届政协副主席范谊、自贡市委常委张邦举和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出席。

  姚菊明介绍宁波大学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有能力也有义务为国家中西部开发和内陆发展贡献力量,自贡市和富顺县作为资源大市和人口大县,与高校合作具备天然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为当地的区域发展、经济转型、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等提供支持,与相关特色园区、重点企业、行业协会等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研发科技成果,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科技产品。

  张邦举和邹登权分别就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富顺县招商引资政策资源等进行介绍,希望宁波大学利用自身优势,为地方的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姚菊明与富顺县副县长厉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交流、平台共建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谋求共赢。

  地方服务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