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获“2020年“CCF-ACM人工智能奖”
2020-10-16 17:34
中国计算机学会
作者:

  “CCF-ACM人工智能奖”授予在人工智能理论、技术或应用做出杰出贡献,且获奖时在中国工作的专业人士。该奖由CCF和ACM共同评选和颁发,于2020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2020年“CCF-ACM人工智能奖”,以表彰他在机器学习的多个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10月14日

  附:

周志华

南京大学教授

  获奖理由:

  周志华教授在“集成学习”、“多标记学习”等机器学习的多个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在理论与方法上取得原创性成果,发明的技术应用于多种真实场景取得显著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