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与宁波市科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4 13:37
宁波大学
作者:

  10月13日上午,宁波大学与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副校长姚菊明,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委书记丁海滨、主席陈文辉,党组成员梁东、胡宗玮、施英出席签约仪式。

  朱达对丁海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助力宁波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年9月3日朱达率队前往市科协调研时双方确定的有关合作构想进行了交流,并在共建科普基地、科技智库、各级学术性组织和机构、推进院士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育、优秀科技人才推介、强化产学研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姚菊明代表学校与陈文辉签订《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与宁波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丁海滨、陈文辉分别讲话,进一步阐述了双方合作的意义、内涵和前景,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陈文辉表示,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四大科技服务内容优势,支持宁波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汇聚科技群团组织与高校科研力量,更好地服务宁波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同时希望宁波大学能为市科协自身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出谋划策。

  朱达表示,《协议》是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着眼未来三年重点工作规划凝练的,其战略合作内容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宁波大学将按照协议约定的工作机制,确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有关工作,努力发挥学校在宁波市高校的龙头作用,更好地展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对双方合作充满美好的愿景,希望双方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党校办、研究生院、科技处、地方服务与合作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