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安市胸科医院挂牌仪式举行
2020-10-10 14:33
西安交通大学
作者:

  为落实校地合作战略,彰显西安交通大学责任担当,9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安市胸科医院挂牌仪式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西安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医学部有关领导与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由西安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党丽云主持,李向前院长致词。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医院管理处韩新生副处长代表医学部宣读《关于同意西安市胸科医院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批复》。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王子明副主任和西安市胸科医院李向前院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颜虹、刘顺智、王子明、李向前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附属西安市胸科医院揭牌。

  刘顺智在讲话中表示,西安市胸科医院正式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非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西安市胸科医院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平台,迈向了新台阶,他代表市卫健委表示热烈的祝贺。西安交通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的高等院校,西迁精神就发源于此,西安很多医务人员毕业于西安交大,输出了大量高层次医学人才,为全市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西安市胸科医院正式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非直属附属医院,有助于全面提升和带动西安市胸科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康复等方面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需求。在医院大发展大转型的时刻,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上实力雄厚的西安交大医教研的快车,实现新的腾飞,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胸科医院。

  颜虹代表学校对西安市胸科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战略性成果,以及获得的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表示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市胸科医院深入合作,是交大为了落实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目标,也是履行为三秦父老服务的责任。胸科医院拥有自己悠久的历史,在结核病防治,胸科,肺科相关疾病有治疗的特色与优势,不仅在抗疫当中,在日常的治疗当中也得到了病患的信任和满意。交大实际工作中有很多和胸科医院是不谋而合的,应该给胸科医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要在公共卫生、全球健康、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方面面取得密切联系。交大有很多优势和光荣的传统,我们和西安市胸科医院将取长补短,在多方面给予合作支持。相信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卫健委领导下,交大助力,一定会实现西安市胸科医院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2-06-09 09:34
西安交通大学 2022-06-02 09:42
西安交通大学 2022-06-01 11:39
西安交通大学 2022-05-2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