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约旦驻华大使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2020-10-10 10:41
西交利物浦大学
作者:

  近日,约旦驻华大使Hussam Al Husseini(下图 左)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亲切会面。

  席校长向大使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发展历史、愿景、使命以及面向未来的教育探索,特别是西浦正在推进的2.0及3.0版本的探索和实践。

  席校长表示,“经过建校第一个十年的发展,西浦在三年前正式开启了西浦2.0版本的升级,并在积极地探索和构建西浦3.0版本。”

  Husseini大使表示,他期待能够为加强约旦的大学与西交利物浦大学之间的联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Husseini大使参观了西浦校园,包括南校区的设计楼和新建成的影视艺术学院大楼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