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港浸大14个项目获广东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立项
2020-10-10 10:20
北师港浸大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北师港浸大(UIC)共14个项目获立项,其中重点实验室1项、重点领域专项5项、特色创新类项目3项、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5项,项目获批类别、数量取得标志性突破。

  北师港浸大获2020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以上获批项目将全部纳入北师港浸大“创新强校工程”。北师港浸大已连续六年获得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资助,其中2020年度更创新高,获984万元资金。

  “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打造南方教育高地的重要工作,其考核也成为各高校较量硬实力的擂台、展示软实力的舞台。省教育厅根据考核结果,对办学水平高、特色鲜明的高校给予政策支持和倾斜。

  此前,北师港浸大理工科技学部张慧教授、许敏华博士、陈东龙博士和孙伟伟教授(排名不分先后)的课题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北师港浸大致力于建设一流的博雅型大学,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子。教学和科研是大学的核心动力。近年来,学校教师承担了各级各类政府科研及教研课题,以及产学研项目,并设立了校内科研基金,培育科研项目、研究团队和重点实验室等,为教师的科研活动提供支持。学校亦设立“杰出教学与服务奖”和“杰出研究奖”,激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表现杰出的教师。

  北师港浸大将继续以“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创新平台、重点学科发展,加速特色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