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2020-09-28 09:0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9月25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瑞松,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罗荣怀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等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主持。

  张炜对谭瑞松、罗荣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抱负相同、精神相通、目标相合,联系越来越紧密,合作越来越深入。本次建立协同创新合作关系,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双方今后能携手奋进,合作共赢,为实现新时代航空强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瑞松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集团与西工大的合作历程,并对西工大长期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航空强国的目标,积极探索产学研校企合作模式,产出更多丰硕的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照平和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签署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双方签订的协同创新合作协议,表示要落实好协议中的各项内容,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促进双方发展。

  罗荣怀表示,感谢西工大为国家航空事业以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相互支持、通力配合,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继续深化合作,抓住机遇,在相关领域产生更多成果。

  汪劲松感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双方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国家航空事业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协议各项内容尽快落地落实,共同为加速推进世界一流航空企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李本正,总助级高管、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燕,中国工程院院士唐长红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及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