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2020-09-27 14:22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9月23日下午,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到中国人民大学访问,宁波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冯志敏陪同来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鹏飞会见朱达一行。

  朱达介绍了宁波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概况。朱达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独树一帜,是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的高地,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希望中国人民大学支持和帮助宁波大学相关领域学科发展,助推宁波大学办学水平再上台阶。

  靳诺表示,自中国人民大学与浙江省开展战略合作以来,与浙江省高校沟通联系日益密切。宁波大学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成就显著,希望双方在省校合作框架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干部交流,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等方面细化落实合作内容,共同推进两校“双一流”建设。

  齐鹏飞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人民大学将全力支持宁波大学相关学科发展。

  宁波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内合作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