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都师范大学获批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2020-09-23 14:36
首都师范大学
作者:

  为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高北京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工作。首都师范大学积极组织申报,成为首批入选高校之一。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基于申请单位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的考核,是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突出企事业单位的整体认可。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给予认定的单位可优先获得专利资助金、专利商用化、海外知识产权预警和应急救助等各类知识产权专项资助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各类知识产权专项、奖励和奖项。

  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创运维工作,2018年专门成立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知识产权的归口管理和运营部门。未来,学校将以“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获批为契机,牢牢把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成果转化在激励与评价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推动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核心职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