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会
2020-09-23 14:26
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

  9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副校长冯世勇主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

(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会)

  会上,冯世勇就中国政法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做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的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中国政法大学启动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章程修订是对国家法律法规、教育政策的消化与理解,是对学校过去一段时间各项改革创新的总结与提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政法大学召开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会)

  学校章程建设领导小组对章程修订的初稿进行了解读,逐条梳理了修改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就相关制度、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冯世勇代表学校感谢各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对章程修订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各部门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将根据征集的意见对章程进行修订,按照《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继续推进章程修订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15259525 2022-01-0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