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大科技园获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A级示范基地
2020-09-18 14:27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根据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公布的《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结果》,华东师大科技园获得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A级示范基地荣誉,这是华东师大科技园继2017年度和2018年度获得此称号后,连续第3次获得该荣誉。

华东师大科技园

  为充分发挥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帮扶引领创业的积极作用,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关于落实本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关于开展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各区积极推进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按照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自行申报、区级初审的基础上,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委托第三方社会机构对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工作成效进行评估,最终评出17家达标A级、34家达标B级、39家达标C级、2家达标D级、20家不达标。

  华东师大科技园注重在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创业组织培育、创业典型选树、创业政策落实、创业融资服务、创业氛围营造、服务模式创新及区域合作、园区品牌影响力与辐射面及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开展创业带动就业相关工作和服务,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度工作成效评估

  2019年度园区新增孵化创业组织107个,其中当年新入孵初创组织62个,新入孵创业团队45个,孵化成功率为94.4%;2019年末在孵创业组织294个,新增就业岗位1028个,2019年末在孵创业组织在岗人数2566人;2019年度经过园区协助,125家次企业享受人社部门创业扶持政策,85家次企业享受科委、经信委等部门的创业扶持政策;园区获得投融资支持的创业组织32个;园区与人社部门联合开展以及自行开展的创业服务活动92场次,累计参与活动人数3126人次。2019年获得创业评选范围的奖项:国家级奖项1项,市级奖项5项。

  附:

上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9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结果

(达标A级17家)

  张江孵化器

  上海浦东软件园孵化器

  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

  联合创业办公社众创空间

  上海聚能湾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园

  同济大学科技园及创业谷

  8号桥创意产业园区

  紫竹国家高新区创业中心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园区

  张江移动互联网孵化器

  上海游戏产业孵化器

  紫竹ET空间

  Innospace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

  上海华东师大科技园孵化器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

  上海e通世界商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