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华中科技大学挂牌成立
2020-09-17 10:07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9月11日,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建规学院南四楼会议室举行。此前,卓尔公益基金会向建规学院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学院建设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卓尔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方黎、秘书长汪素娟,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前,建规学院党委书记钱思、院长黄亚平一行带领卓尔公益基金会代表参观了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建情况、使用情况。黄亚平详细介绍了建规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学院建设情况。

  方黎谈到,卓尔对于华中大的创新精神和报国情怀深感钦佩,并希望为学校发展增添力量,以此表达对华中大的敬意,并带动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高校建设加以重视和支持。

  马建辉对卓尔公益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卓尔公益基金会对华中科技大学建设的助力,是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关心,彰显了卓尔的社会责任。

  马建辉和方黎共同为中心揭牌,正式宣布卓尔城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卓尔公益基金会发起单位卓尔控股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湖北武汉,是一家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