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带队调研网安基地校区建设
2020-09-16 13:29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9月14日,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副校长梁茜带队前往国家网安基地,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一起调研华中科技大学网安基地校区投入使用情况。

  李元元、杨泽发一行来到明德综合楼,查看了智慧教室、黄鹤安全网络靶场建设,并在实验室课堂、楚天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看望了正在学习的学子们。在学生宿舍,李元元、杨泽发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用最优秀的科研实践回报国家和学校。在食堂,李元元询问了食堂经营情况,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座谈会上,网安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介绍了学院入驻基地工作及校区运行情况,并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中信网安、中电网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网安学院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及有关问题。

  李元元代表学校向临空港区管委会和各建设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临空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网安学院入驻办学工作,为顺利完成搬迁入驻、保障校区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目前网安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生能够安心学习,也对基地建设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元元强调,学校全力支持网安学院扎根国家网安基地发展,学校党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网安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入驻事宜,并成立专项工作组协调推进相关工作,为基地校区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各方协调配合,助力网安校区和网安学院对接国家需求,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网安学院要更加重视办学,围绕学科发展目标,培养一流网络安全人才;各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支持网安学院建设;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建立高效的沟通运行机制,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杨泽发感谢华中大对国家网安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指出,为做好服务高校工作,特别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融合教学的新模式,临空港区一直在探索。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临空港区已成立专班跟进,并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学生之间的沟通协调,协助华中大网安学院更好办学。

  临空港区和华中科技大学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有关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