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召开2020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09-08 15:32
东南大学
作者:

  日前,东南大学2020年度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九龙湖校区召开。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丁辉、黄大卫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家茂主持。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近两年学校审计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总体效果,并着重研究了未整改完毕问题的推进方案。

  张广军就下一步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对待每一项整改工作;二是要大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立行立改,对每一项整改工作都应确定每一个整改阶段的时间节点,避免整改期限过长而引发新的问题;三是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对涉及多个单位的整改问题,必须明确牵头单位和相应责任;四是要巩固提高审计整改工作的整体实效,形成完整的“点线面”相结合的审计整改体系。

  最后,张广军强调,要以审计整改工作为突破口,完善学校的管理体制和机制,规避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风险,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