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大学校领导率队调研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筹备情况
2020-09-07 13:42
深圳大学
作者:

  9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成燕,副校长、平湖医院开业领导小组组长张学记率队赴深圳大学平湖医院调研该院筹备进展情况。纪委办、监察室、计划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成燕、张学记一行首先来到工地,对医院内部装修进展进行实地考察。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医院会议室,听取了医院筹备和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卢成燕对医院筹备人员在艰苦环境下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对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结合大量案例分析了各类腐败发生的原因和产生的严重后果,强调指出,要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仅要抓好制度的建设工作,更要抓好制度的执行;要花力气做好资金使用的监管,严格财务制度和财务纪律;要抓好队伍建设,把好选人用人关。卢成燕指出,当前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医院内部的团结十分重要,必须齐心协力,保证开业目标顺利完成。

  张学记在讲话中指出,医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改革大局,明确目标,迎难而上;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守规矩,讲原则;要开展医院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他强调,医院要继续大力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早日建成高水平医院,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目前,平湖医院正在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年底按期开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