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 新行动 新效能——南昌大学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09-05 10:01
南昌大学
作者:

  9月4日,南昌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谋划。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校长周创兵作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2020年上半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南昌大学主动担当作为,抗疫复学可圈可点;强化顶层设计,擘画改革发展蓝图;出台行动计划,明确一流大学创建路径;抓住重点专项,只争朝夕推进发展。

  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干部职工提高站位,振奋精神,以打攻坚战的形式做好开学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认真抓好学部制大部制改革、七个专项以及“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一流专业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聚焦下半年工作要点,提升应急处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与社会服务、人才统筹、内部治理、管党治校等能力,拼争一流,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新学期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要做到安全第一、发展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超前谋、扎实干、及时导,工作推进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协同配合、督查问责,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工作补回来。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双一流”和部省合建,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干出质量、干出效率、干出成绩,奋力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昌大学百年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