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
2020-09-07 10:30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9月4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齐鹏飞与邹友峰一行座谈。双方就挂职干部选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交流。

  邹友峰对中国人民大学多年来对河南理工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我国著名高等学府,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一面旗帜,希望人民大学能够为河南理工大学多分享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经验。两校在干部培养方面也具有很深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将干部培训合作继续向前推进。

  齐鹏飞对邹友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作为以人文社会科学为特色和优势的大学,与河南理工大学形成学科互补,双方可以发挥优势,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取得新成效。两校具有多年干部挂职的历史,人民大学愿意继续在挂职安排、开设干部培训班等方面提供更具实效的帮助,并欢迎与河南理工大学以访问学者、合作办会等方式深化交流,拓宽合作空间,互帮互助、共同探索、共促发展。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解伟,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朗付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小九,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明陪同来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斌,体育部主任李树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4 09:32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