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大学校领导带队赴巴中推进市校合作
2020-09-07 09:05
西南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推进校地合作,8月30日至9月1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赵国华率国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前往巴中市调研,洽谈市校合作推进事宜。

  赵国华一行考察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芦笋产业基地、食品工业园食品加工企业、文化产业基地,并对产业发展进行现场咨询与指导。

  双方举行市校合作推进座谈会,就2018年7月1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合作推进思路、合作内容等进行商讨。自签约以来,双方在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有效合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际,深化市校合作有着重要意义。“十四五”期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深入推进合作。双方签订《巴中市人民政府、西南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备忘录》,明确“十四五”期间双方在乡村振兴、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建设、干部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具体项目及推进步骤。赵国华,巴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闻聪,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分别就市校合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推进要求。赵国华一行还看望巴中校友,就校友会筹建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党委统战部、国内合作处、对外联络办公室、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教授代表等参加调研,巴中市政府办、人才办、市委党校、教体局、科技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局、绿色农业研究院、电大等单位负责参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9847255 2022-04-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