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部署会
2020-08-25 11:10
云南大学
作者:

  8月19日,云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部署会。校长方精云,副校长赵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一流学科(群)带头人,有关学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精云讲话。他说,“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当前最关键最重要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校上下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此次总结工作的至关重要性,切实担当责任使命,把周期自评与总结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以对学校历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周期自评与总结工作。为此,他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周期自评与总结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研究文件精神,精准把握工作要求;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组织专班开展工作;四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五是以评促建,谋划未来。

  赵琦华讲话。她对自评总结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完成的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对标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客观反映建设特色、亮点和优势,按时按质完成好“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总结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周期自评与总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