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动员会
2020-08-18 14:19
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

  为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2016-2020周期总结自评工作,8月17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小礼堂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动员会,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梅兵、副校长李志斌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杨蓉主持。

 

校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党委书记梅兵阐述了国家开展“双一流”建设对提升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意义,强调了“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深远影响,要求全校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她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把总结自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到班子每位成员、传达到每位教师员工。她对总结自评工作提出“高度重视、汇集众力、密切配合、确保做好”四点要求,并转达了校长钱旭红对总结自评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学校在“双一流”首个建设周期内开展了系列重要改革创新,取得了系列突破性成果,通过本次总结自评工作,既要全面展示成绩水平也要客观分析问题不足更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加快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副校长李志斌对“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副校长李志斌在回顾“双一流”建设背景、传达教育部关于“双一流”建设最新指导精神、总结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总结和动态监测填报经验问题基础上,从自评要求、工作组织、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此次总结自评工作将分学校、学科两个层面开展,学校成立“双一流”周期总结自评工作小组和工作组专班,根据“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部署统筹推进自评工作,各“双一流”建设学科也要成立学科总结自评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他希望全校各单位、各学科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按照建设方案认真开展对标检查,总结出水平、凝练出高度,高质量圆满完成自评工作。

各职能部门及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围绕总结分工安排、特色凝练、关键指标与内涵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6-14 11: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0 18:33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4-15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