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帮扶共建协议
2020-08-12 09:36
同济大学
作者:

  8月9日,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帮扶共建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世碧、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出席签约仪式。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发展情况,并代表双方签署帮扶共建协议。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帮扶共建协议为期五年,双方将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发展。

  李世碧表示,昆明医科大学与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达成帮扶共建,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推进西部发展战略实施的有力体现,相信将对学校未来思政课建设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对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云南省和云南高校所作出的贡献表达由衷感谢,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帮扶共建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思政课水平,期望在学科发展、才人培养等方面能够取得新进展。

  冯身洪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同济大学与云南、昆明的渊源。他表示,同济大学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济大学百年校庆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站在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积极开展与云南省的合作,输送同济优秀毕业生,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同济大学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以及思政课教学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用,希望双方能够脚踏实地做好共建工作,促进两所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