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海洋大学与奉贤区共建文明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2020-08-03 16:52
上海海洋大学
作者:

  7月28日下午,在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之际,上海海洋大学与奉贤区共建“上海海洋大学奉贤文明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与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闵辉共同为基地揭牌。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主持会议,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部署工作。

  奉贤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盛群华,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书记俞渊、院长唐议、副院长孔凡宏、公共管理系主任、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祖平出席揭牌仪式。

  奉贤区是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区,肩负着为上海和全国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路径的任务。为了更好地推动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同时为上海海洋大学打造文科校外育人平台,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专业人才,双方商定共建“上海海洋大学奉贤文明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上海海洋大学将组织专家教授为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供专业支持;奉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为上海海洋大学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研究人员提供科研便利,为上海海洋大学选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该基地的合作共建,将为上海海洋大学人文社科类创新性实践型人才的培养及专业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重要的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6 15: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2: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0 15: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