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共建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2020-07-31 09:50
新华网
作者:

  7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与暨南大学共建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与会嘉宾为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暨南大学副校长王兵,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雄彪,自治区人民医党委书记杨建荣、院长林英忠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当天下午,林英忠与暨南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兼医学部主任罗良平签订了共建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协议。与会嘉宾共同揭开了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牌匾,并向自治区人民医院获得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专家颁发了聘书。

与会嘉宾向自治区人民医院获得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专家颁发聘书。

  自治区人民医院与暨南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能发挥暨南大学雄厚的学科学术力量以及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资源丰富等多方优势,加强医教协同,探索高校与医院联合办学新模式,有利于加快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提升科研水平,填补医院发展短板,全面提升综合救治能力,推动广西诊疗水平的提高,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