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理工大学与城口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20-07-29 11:32
成都理工大学
作者:

  7月27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与城口县人民政府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共城口县委书记阚吉林、副县长王文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副校长许强出席会议,城口县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强主持。

  阚吉林对学校给予城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城口县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他指出,城口矿产资源丰富,但山大沟深,生态环境脆弱,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背景下,双方在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矿产开发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此前,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就校地合作初步达成了部分意向合作事项。希望以此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县校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

阚吉林讲话

  刘清友对阚吉林一行来校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请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城口县生态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成员,学校将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结合城口县域发展实际,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对接沟通,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刘清友讲话

  签约仪式上,许强和王文宇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城口生态修复、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矿产、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方位开展深入合作。

校地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此次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学校将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着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快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推动更多成果在城口县落地转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