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与山东省荣成市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0-07-19 19:23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7月16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与山东省荣成市校地合作暨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104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张清杰,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出席活动,并为双方联合人才培养基地揭牌。荣成市人民政府科技副市长刘峰,荣成市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州、副校长吴超仲,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吴超仲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发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管委会主任邹德新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科教园区选址情况,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介绍了威海科教园区建设规划情况,双方就筹建威海科教园区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协商。

  包希安书记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荣成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实的举措,全力支持双方的项目对接工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荣成落地转化,推进更多的人才扎根荣成,为荣成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作出新贡献,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清杰校长认为学校学科优势与荣成市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校地携手符合双方战略发展的需要。他希望通过交流对接,加快落实各项合作,推进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科教园区的筹建,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威海及荣成市海洋装备等产业升级,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同时他认为双方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校地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包希安书记一行在校期间,还先后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实验室及学校科技园,并与对接的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