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多名教师入选武汉自然教育专家库
2020-07-17 10:21
中国地质大学
作者:

  近日,从武汉自然教育工作大会上获悉,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院士和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曹文宣院士领衔“2020—2021武汉自然教育专家库”,徐世球教授被聘为武汉市公园协会自然教育分会会长,王焰新、李长安、徐世球教授被聘为武汉市自然教育首席专家,刘福江、顾松竹、汪潇被聘为自然教育专家。

  中国地质大学高度重视自然教育,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价值观,聚焦美丽中国、宜居地球,强化地球科学领域特色和优势,构建以地球科学为核心的学科生态系统,强化提质升级,坚持关联生长,推进交叉融合,打造新的发展优势,为长江大保护提供科技支撑,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培养了一批自然教育专家,为推进生态中国、美丽湖北,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力量。2019年11月与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共同承办了中国自然教育大会第六届全国自然教育论坛,高教所2020年开始招收自然教育方向研究生,为推进好自然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

  武汉自然教育专家库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建。专家库成员不仅将以公益讲座或担任自然导师等形式,大力宣传、推动和参与武汉自然教育工作,还将积极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此次共有9人被聘为武汉市自然教育首席专家,20人被聘为武汉市自然教育专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