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0-07-16 11:33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7月14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副教务长唐娜·斯嘉博洛(Donna Scarboro)、意大利国际社会科学自由(LUISS)大学副校长拉斐尔·马尔凯蒂(Raffaele Marchetti)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乔治·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文理学院副院长雷切尔·瑞德(Rachel Riedner)、艾略特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丽萨·斯蒂芬森(Lisa Stephenson)、商学院副院长史夫拉杰·凯南格(Shivraj Kanungo),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学术服务和国际学习处处长菲德瑞莎·开普纳 (Federica Capone)、国际交流处处长安娜·佩莱格里诺(Anna Pellegrino)、政治系联合学位项目院长代表玛丽亚·莉塔·泰斯拉(Maria Rita Testa)、商务管理系联合学位项目院长代表安东尼奥·马约基(Antonio Majocchi)出席视频会议。

  杜鹏和斯嘉博洛、马尔凯蒂就三校开展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方案进行研商,深入探讨宣传招生、学位授予、培养方案、学费缴纳等具体事宜。

  商学院副院长邓子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大淼参会。

  乔治·华盛顿大学是美国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前是“世界人文社会科学高校联盟”观察员单位。该校培养了众多活跃在美国政界、军界、学术界、商界、新闻界、体育界等领域的杰出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格鲁吉亚现任总统、摩洛哥国王、南韩建国总统李承晚、20余位美国州长、100余位美国国会议员等。自成立以来,该校为白宫、国务院等政府机关和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输入了大批人才,常被美国人称作“政治家的摇篮”。

  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 在意大利私立高校中综合实力名列前茅,在工商管理、政治经济与法学等领域享有很高声誉,是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唯一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两校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其中包括在路易斯大学共建“中国馆”、发起成立“世界人文社会科学高校联盟”等重大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4 09:32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