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6 11:09
东北师范大学
作者:

  7月10日,东北师范大学与吉林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做好助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小冰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海阳、校自然科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宝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义发、党委书记王占良,吉林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会会长李松梅、秘书长郭茜等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原吉林省白城市委书记岳清友,原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杜士军、省防伪协会秘书长白涛等人出席,仪式由东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李阳光主持。

  仪式上,徐海阳和李松梅致辞,分别介绍了小冰麦科研情况和推广情况,双方达成了战略发展合作共识并签约。随后,徐海阳与杜士军为“小冰麦育种基地”揭牌。

  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东北师范大学专业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团队优势,以及吉林省地理标志协会在对接政府、企业和农户中的纽带作用,共同推动小冰麦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于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8 08: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