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寄语高考生:致敬青春,接续奋斗!
2020-07-08 08:47
东南大学
作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和短暂的复学,2020届高三毕业生迎来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高考!

  在今年特殊的高考形势下,高三学子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勇敢地站到了高考的战场上。东南大学张广军校长向广大高三学子送出了校长寄语,为高考学子送上了真挚的祝愿。

东南大学校长 张广军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

  百年东大、止于至善。东南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她具有118年的悠久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学科特色,是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的见证者和开拓者。

  作为校长,我诚挚欢迎并衷心期待同学们在不平凡的2020年选择东大,并以使命绽放青春、以奋斗成就梦想。东南大学愿与你们携手同行,一起遇见更卓越的自己、书写更动听的故事,并助力你们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致敬青春,接续奋斗!我在“止于至善”的东南大学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