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成立自然文化研究院
2020-07-03 15:21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作者:

  6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仪式,正式成立自然文化研究院。该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受聘为自然文化研究院院长。

  据悉,自然文化研究院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原地学发展研究中心基础上规划整合,地质遗迹研究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和经济管理学院文学教研室整建制并入,建立的二级机构,属于集教学、科研、管理于一体的“科研单位”。研究院成立后,将依托学科优势,以“生态文明”为指导,以“自然文化”为特色,以“全面发展”为核心,开展自然文化研究,进行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培育自然文化研究的高质量成果。

  马俊杰希望研究院成立后,继续传播地学知识,打造地学文化品牌,积极开展与自然文化相关的专题研究、集成研究、系统研究,形成独特的研究成果,构建自然文化的育人体系,培养新时代具有新自然观、新生态观和新文化观的高水平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