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王振宁任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
2020-07-02 09:54
中国医科大学
作者:

  据中国医科大学官网6月30日消息,辽宁省委同意:王振宁同志任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王振宁,男,满族,1972年8月生,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主任医师,此前担任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一临床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他曾于2002年和2004年两度因科研、教学、医疗工作成绩突出破格晋升为副教授、教授、主任医师。

  2020年2月9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接到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的通知,要求紧急组织派遣医疗队并于当日出发,支援武汉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工作。王振宁主动向医院请缨,亲自带队出征,驰援武汉。今年4月顺利凯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81057797 2022-12-2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