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徐梦珍当选国际水利学会IAHR生态水力学委员会亚太地区领导成员
2020-06-18 09:11
清华大学
作者:

  6月16日,国际水利学会IAHR生态水力学委员会(IAHR Technical Committee on Ecohydraulics)两年一次的领导成员选举落下帷幕,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徐梦珍副教授当选亚太地区领导成员(Leadership team member for Asia Pacific Region)。

徐梦珍

  本轮选举共遴选出1名副主席和5名领导成员。除徐梦珍外,新西兰奥克兰大学Heide Friedrich当选副主席,美国爱达荷大学Daniele Tonina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Rafaei O.Tinoco当选北美地区领导成员,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Roser Casas-Mulet和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Davide Vanzo当选欧洲地区领导成员。

  徐梦珍长期从事生态水力学方向的研究与青年学者培养工作,在水生生物入侵与防治、底栖生物对河流演变的响应、河流生态质量评价等领域都做出了创新性成果,受到生态水力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赞誉。

  IAHR生态水力学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旨在促进河流动力学、水力学、水文学、生态学等多学科领域合作和跨学科前沿研究,为全世界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开放交流的平台。委员会领导团队包括1名主席、1名副主席、1名前主席和4-6名领导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