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介晓磊转任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
2020-06-15 09:17
河南农业大学
作者:

  6月12日,河南农业大学新闻网发布消息称,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介晓磊同志任职的通知》(豫组干〔2020〕401号)文件精神,介晓磊同志任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正校级)。

  介晓磊,男,汉族,河南临颍人,1963年11月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教授。他曾历任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黄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河南农业大学源自1902年创办的河南大学堂,先后经历了河南高等学堂、河南高等学校、河南公立农业专门学校、国立第五中山大学农科、河南大学农学院等办学阶段。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时重新独立建制,更名为河南农学院。1984年12月更名为河南农业大学。2009年9月成为农业部与地方省政府共建的第一所省属农业高校。2012年11月成为国家林业局与省政府共建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