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纽约大学创校校长俞立中将退休卸任 华东师大童世骏即将履新
2020-05-30 22:5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在5月29日上海纽约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典礼上,上海纽约大学中方校长俞立中在致辞中宣布他将于6月1日正式退休离任,童世骏接任上海纽约大学新校长。

上海纽约大学中方校长 俞立中

  2020届毕业典礼是俞立中作为上海纽约大学校长参加的最后一届毕业典礼,在29日的本科生毕业典礼上,俞立中表示,“同学们毕业了,我也将和你们一起毕业。三天后(6月1日),我将正式退休,今天是向大家告别的时候了。从上海纽约大学的筹建、设立到发展,我的心一直和这所独特的国际化大学连在一起,一直和同学们的心连在一起。”他介绍了上纽大新一任校长童世骏,并称其是“著名学者,哲学家,学养深厚,著作等身”。童世骏为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终身教授,曾任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