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浙江大学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19 13:35
浙江大学
作者:

  5月15日,浙江大学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今年,总计18家共建实验室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浙江大学校院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其中4家为重点实验室,5家为示范实验室。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邬小撑为18家共建实验室进行授牌。他表示,在实验室目前的建设中,各学科百花齐放,凝聚了大量社会关注,形成了一定的洼地效应。在接下来的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融合共享,不断升级赋能,在队伍建设和各方资源上加强支持;以实验室为平台,走出一条具有浙大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道路,为“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校企行专项行动、创新创业先锋评选、科创项目孵化培育计划等在内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科技设计创新创业实验室、ZTVP硅谷创业实验室、青禾创新创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光电学院联合实验室、节能减排创业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实验室的建设内容、工作计划和思考建议;与会各单位也就创新创业进行了经验交流与积极分享。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联合共建创新创业实验室负责人、各实验室所在院系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