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大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前1‰,入选学科数并列中国内地高校第8!
2020-05-17 09:23
四川大学
作者: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2020年5月14日发布的最新学科领域数据,四川大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位列全球高校第87位,排名相对位次0.95‰,该学科成为继化学、材料科学与临床医学之后第4个进入ESI前1‰的学科领域。

  目前四川大学共有4个ESI前1‰学科领域,在中国内地高校中并列第8名。

中国内地部分高校学科领域情况

  ESI是当今普遍用以评价大学和科研机构学术论文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它将全球各个机构在过去十年发表学术论文的总被引次数进行排序,进入ESI各领域的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前1%,即为入选ESI,而能够入围ESI世界前千分之一代表着该学科在国际领域展现出实力和强有力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