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次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2020-05-07 13:33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作者:

  根据近日公布的科技部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结果,我校“青藏高原岩石圈演化与成矿创新团队”入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这是我校科研团队首次入选该计划。

  “青藏高原岩石圈演化与成矿创新团队”以赵志丹教授为负责人,成员包括王成善院士、朱弟成教授、许继峰教授、刘俊来教授、李亚林教授等共16人。团队瞄准青藏高原岩石圈演化与成矿,将在高原岩石圈性质与深部动力学过程、高原地表隆升与高原生长、高原演化中伴随的成矿作用等三个方向持续开展研究和科研攻关。团队力求在高原生长和岩石圈演化方面实现理论创新;加大关键金属矿产资源研究,满足国家战略;开发先进分析测试方法,推动地学技术进步;注重人才培养、梯队建设、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