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与霍州市人民政府共建智能再制造研究院
2020-04-30 16:57
太原理工大学
作者:

  4月28日,我校与霍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智能再制造研究院在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霍东新型工业园区签约揭牌,副校长梁卫国代表学校出席仪式并与霍煤集团、霍州市领导共同为研究院揭牌。霍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戎生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有狮;霍州市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强,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出席仪式。

  李青雁代表霍州市人民政府致词,介绍了霍州市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落实临汾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的相关举措。她指出,此次霍州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合作成立太原理工大学霍州智能再制造研究院,将借助太原理工大学在智能制造、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现代产业集约高效装备制造等方面的聚集效应,提高科研能力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带来新的产业革命,为霍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她表示,双方将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实现更多领域的互惠共赢。

  梁卫国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与霍州市人民政府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与人才的优势,与霍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乘着山西转型综改能源革命的东风,把太原理工大学霍州智能再制造研究院建打造成为山西智能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的新高地、国内一流的新型智能再制造创新平台、成果培育与转化平台、高端人才培养引进平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霍州智能再制造应用技术水平,推进霍州智能再制造产业朝着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我校科研院有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与霍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梁卫国、戎生权、李强、李青雁共同为太原理工大学霍州智能再制造研究院揭牌。

  我校科研院、学术委员会、新型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学院;临汾市科技局、工信局、统计局以及霍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