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晓林任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2020-04-28 11:30
陕西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陕西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布任免决定:赵晓林任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委员、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刘保民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

  王秉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刘保民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历来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他要求,一要守信念,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担使命,着力推进领导班子履职尽责;三要重实干,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他希望通过学校顶层设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强化改革创新、善于攻坚克难、构建优秀大学文化等方式,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

  董小龙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传承、弘扬好西北联大、北大分校优良传统及历史资源,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步伐;三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开学复课指南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前提下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万无一失。

  赵晓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安排,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重实干、求实效,奋力谱写新篇章;抓班子、带队伍,凝心聚力促治理;严要求、重自律,清正廉洁作表率。将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

  该校校长张社民表示,将坚定支持赵晓林工作,坚决维护党委统一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