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CSSCI核心期刊发文量连续15年位居高校首位
2020-04-14 08:56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2019年高校南大核心发文排行榜出炉

  近日,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2019年中国高校南大核心发文数据,中国人民大学南大核心发文量位居全国第一。

  发文排行:人民大学南大核心发文量位列高校榜首

  数据结果显示,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在南大核心期刊共计发文2699篇,位列全国高校第一,也是唯一一所发文量超过2000篇的高校,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分列第二至五名。

  长期领先:人民大学南大核心发文量连续保持第一

  据数据统计,自2006年起,中国人民大学南大核心期刊发文量始终保持全国第一,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高学术水平与强大影响力,在人文社科领域独树一帜。

  2006-2019年南大核心期刊发文量前五位高校发文情况对比:

  数据说明

  1. 统计数据来自《中国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分析数据库》,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当前数据统计时间范围为2006-2020年,数据采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

  2. 南大核心发文量:作者发表的学术性期刊论文属于南京大学研制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刊范畴中的论文数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4 09:32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