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上线学习强国
2020-03-04 21:27
北京大学
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在全国多地蔓延开来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有国事、家事、天下之事

  有社情、民情、人间真情

  有你、有TA,更须有我

  我们人人都是战斗的主角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习强国邀请首都地区名师大家

  重磅推出

  《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

  公开课3月5日即将

  将亮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近期,首都高校线上授课陆续启动,90万首都大学生通过网络开展学习。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结合新学期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邀请首都地区名师大家为大学生讲授“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

  一场疫情让“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刷屏,你知道其实在中国的诗词歌赋中有哪些与这场战“疫”有关的绝妙好词吗?从美国流感到澳大利亚火灾,从非洲蝗灾到新冠肺炎,在当下的国际环境、国际舆论氛围中,中国在危机应对中的表现到底应该打几分?

  9位专家、学者,从历史到现实,从国际到国内,从经济到社会,从不同学科视角,送上如何认识疫情防控的真知灼见。

  精彩课程如何获得,快来查收听课须知:

  3月5日09:00开始,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即可相关专题中,在线听课。

  据悉,北京各高校将“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作为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内容,集中组织学生观看。学生学习公开课、提交作业并考核合格的,记入本学年形势与政策课8学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