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将实行网络教学 考研初试成绩预计下周公布
2020-02-07 15:58
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号
作者:

  2月5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2月17日起至正式开学(具体时间待定)期间,武汉大学将对全体本科生进行网络教学。

  针对本科生教学培养,武汉大学制定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办法》。从2020年2月17日起至正式开学期间,学校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技术手段,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对全体本科生进行网络教学。

  武汉大学表示,虚拟课堂的在线学习仍按实体课堂教学实施管理,学生登录网课将记时且记录考勤。同时,学校和各院系以及授课教师,也将根据网络教学特点及开展情况,创新考核和考试方式,开展在线辅导,做好对同学们的课业指导。

  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复核及复试录取等工作,武汉大学表示,如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做必要调整,学校将会提前公告。

  另外,武汉大学提醒考生,该校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020年2月11日9时开通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