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音乐学院:延缓进行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
2020-01-26 19:25
天津音乐学院
作者:

天津音乐学院关于延缓进行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开始的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专业考试整体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办网站(网址http://www.tjcm.edu.cn/zsxx/bkzs.htm)公布的最新信息,及时掌握考试安排。春节期间如有相关招考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我院招生办邮箱(zsb@tjcm.edu.cn),招办将及时回复。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38509141 2022-02-09 09: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5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