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工商学院:推迟学生返校时间,拟于2月24日左右开始网上教学
2020-01-26 17:25
武汉工商学院
作者:

  武汉工商学院发布关于推迟学生返校时间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位同学:

  因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学生返校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原定于2月8日、9日学生返校时间推迟。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 为保证正常教学,学校拟于2月24日左右开始网上教学。近期教务部和各学院会作出网上教学具体安排,该安排将另行通知。

  3. 学生补考待集体返校后统一安排。需要补考的学生如已选择重修,则先上课,再补考,补考通过了,再退课,不交重修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