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推迟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重启时间另行确定
2020-01-25 18:54
东华大学
作者:

东华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美术与设计类、高水平艺术团、表演(服装表演)、高水平运动队、表演(影视戏剧)专业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要求,经学校认真研究决定:推迟东华大学2020年举行的美术与设计类、高水平艺术团、表演(服装表演)、高水平运动队、表演(影视戏剧)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美术与设计类。原定2月11日在沈阳、石家庄、郑州、杭州、徐州、成都组织的学校专业考试推迟。

  2、高水平艺术团。原定2月16日在东华大学组织的学校专业考试推迟。

  3、表演(服装表演)。原定于2月20-21日报名、2月22日-23日在东华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推迟。

  4、高水平运动队。原定于2月29日-3月1日在东华大学组织的学校专业考试推迟。

  5、表演(影视戏剧)。原定于3月7日至3月12日在东华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推迟。

  上述5种类别考试的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通过东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站(http://zs.dhu.edu.cn/)提前通知,请考生保持关注,咨询电话:021-62379160。特此告知。

  祝各位考生新春愉快!

东华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5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4 16: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9 12:26